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暨4月份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暨4月份工作推进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一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体育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意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他强调,各支部要根据院党委重点工作制定活动方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精心打造支部品牌,确保活动质量。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部署了在学院教职工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专题研讨工作,安排了体育学院上半年理论学习有关事宜。副院长卢向阳安排了学院田径运动会有关工作。

最后,院长郑旗就本科教学反馈整改意见、本科课堂教学管理规定、本科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办法、学校安全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和强调。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树立安全意识,注重工作实效,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期间,学院书记、院长与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高贯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