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中午十二点半,体育学院在阶一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李学刚结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六个”要求和“八个”统一给学生党员做了学习辅导。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从保证党和国家千秋伟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强调教育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为学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学校思政课坚持“八个”统一和“六个”要求,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路径。他要求全院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在六个下功夫方面不断努力,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认真笔记,用心思考,收获很大。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党员身份,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成婉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