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学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科室及团委负责人参加。院长郑旗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党内法规制度。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安排部署了学院基层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事宜,并提出要求。

院长郑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政治、情怀、思维、视野、自律、人格”在开展思政课中的核心作用。要以校五届三次教代会精神指导学院工作开展,按照2019年学校提出的八个方面总体要求,精细安排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按照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闭幕式上提出的三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改革,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最后院长郑旗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年终绩效发放与2019年度学院人才引进措施及进展情况;安排了三个校区运动会、学院研究生论文外审与复试等专题工作事宜。(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带领大家学习

院长郑旗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安排部署学院基层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