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量:

阳春三月,草长鹰飞,万物复苏。为更好的体现志愿精神,3月12日,体育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走向社会积极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为了使同学们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小树穿新衣”植树节刷树活动。志愿者亲身体会到刷树的快乐,也使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同时,志愿者来到解放东路双拥社区吉祥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帮助临汾志愿者服务站收集和整理大量居民捐赠的衣服,向居民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绿色环保的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共创美丽中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