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8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量:

为庆祝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全院体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11月10日14:30,学院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和专职辅导员出席,张秀珍、王永明、王红芳、黄志高、赵海涛老师担任比赛裁判员,2018级共计13个班级新生参加比赛。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2018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关于新生班级团结向上的比拼,一次展示集体荣誉感、自豪感的大舞台,对各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同学们一个月来刻苦训练和工作人员进行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裁判员能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予以评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要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现体育学院的青春风采。随后,裁判员代表王红芳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运训1803班刘星辰同学进行宣誓。

2018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分甲乙组进行,其中体育教育系和体育教育二系为甲组,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民族传统体育系为乙组。同学们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动作整齐划一、伸展优美规范。比赛结束后,武术协会和运动训练系1703班的李俊博同学进行了武术和歌曲的精彩展演。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裁判员张秀珍老师宣读比赛结果。文理1803班、文理1802班、运训180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体教1801班、文理1801班、运训1801班、民体180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鞠程江、刘映江等获得优秀指挥员的称号;运训1802班、社体1801班、民体1801班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体教1802班、体教1804班、体教1803班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班级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现我院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全院体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金莹/文 郝晨阳/摄)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为本次比赛致辞

裁判员代表王红芳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运训1803班刘星辰同学宣誓

比赛中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