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第八届迎新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量:

运动训练系于10月15日至26日举办了第八届迎新篮球赛。本次比赛的主旨是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5日晚运动训练系第八届迎新篮球赛在我院灯光球场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卢向阳、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系主任张伟、副主任郭丽娟、及辅导员王文武、高琴、贾建学、黄志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的三分大赛中,球员挑战在一分钟内的急速投篮,随着一颗颗球的空心入筐,全场上下接连叫好;扣篮大赛则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看的场下观众热血沸腾;技巧大赛是速度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运动员们飘逸的步伐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

十一天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激烈的比赛让场下的观众为之欢呼。最终1802班和1803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决赛中,1803班一上来就表现出极强的取胜欲望,快攻猛打,利用外线精准的三分球迅速拉开分差,现场氛围一度高涨。1802班及时调整战术,稳扎稳打,奋起直追,场下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1803班顶住压力取得胜利,获得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的运动员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比赛不仅使各班级之间有了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了良好的活动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迎新篮球赛在经历了八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成为了我系精品活动之一,为我系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做出积极贡献。(运动训练系供稿)

开幕式

三分大赛表演

扣篮比赛表演

比赛中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