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教育学笔记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系团支部学生会承办的参观教育学笔记活动在我院大礼堂组织开展。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海龙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笔记展由各班评议小组根据笔记、作业数量、质量、特色将本班同学笔记作业划分为优秀、良好、一般和较差四个等级,共展出278本。笔记主要内容包括了课前预习、课上笔记、课后复习及课后作业。参观本次笔记展的学生达到了700多人。郑院长与杨主任对多数同学的笔记做出了评价。其中,体教1601班杨晶、体教1602班王丽娟、体教1603班孙佳丽三人的笔记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和好评,可以作为同学们学习和借鉴的标杆。

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即,本次笔记展是对我院加强培养学生“自主、独立、批判、探究”学习的能力一次提升。展览不仅体现了学生笔记作业的特色,还促进了学生间的相互交流。为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起到示范作用。(体育教育系 田权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