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诚信做人,诚信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10点,体育教育系“诚信做人,诚信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在大礼堂如期召开。系主任杨海龙老师、副主任张杰老师、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杰老师首先根据《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就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和相关事宜做出强调和安排。他强调学生在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提出了考试期间只能携带文具进入考场的要求,并发出了严守考试纪律的倡议。要求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另就放假期间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做出强调。杨海龙主任对体育教育系的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希望同学们“自爱、自尊、自强”;第二,希望大家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第三,要求大家珍惜时间,抓紧复习,为取得好成绩努力。  

此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加强我系的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端正了考试态度,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紧复习,为获得优异的成绩努力。(体育教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