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量:

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年度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在综合馆一层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梅,校工会副主任亢健以及校关工委副主任段希奇出席会议,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会上,学校考核小组刘梅同志详细介绍了关于处级干部2017年度述职测评的有关要求与工作程序。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讲政治维护核心,促发展见诸行动”这一主题,从学习十九大,增强核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党建促发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成效、坚持立德树人,抓好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学院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  

院长郑旗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了《胸怀愿景,努力探索和形成学院发展的理念和思路》的主题汇报,从扎实工作、继续打造和提升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科研与重点学科建设,学科排名稳步提升与运动训练竞赛工作成绩突出,高水平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与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阳光体育成效显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2018年体育学院发展的目标与工作思路。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成婉毓、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梅介绍测评的要求与工作程序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述职  

院长郑旗代表行政领导班子述职  

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