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系举办班级篮球对抗赛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社会体育系于11月23日—26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班级篮球对抗赛,系主任陈乐琴老师、副主任杜治华老师、辅导员邓碾管老师以及社会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让每个班级之间都能够“见面”,每场比赛都进行得如火如荼,精彩纷呈。整个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激烈对决的同时又注重增进友谊、和谐共处,中场休息时间还增加了一节女生的比赛,更是精彩绝伦、“笑料不断”,也充分展示了体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比赛最终以社体1601夺冠,1501班亚军,1701班季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全系学生的凝聚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社会体育系 供稿)   

比赛中  

副主任杜治华老师为比赛总结点评  

颁奖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