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扩大)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扩大)组学习会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各系部科室及团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郑旗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开幕会报告精神。就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到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国防和外交方面一些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好党员教师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郑旗谈了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并结合学校巡查组巡视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按照整改要求安排布置了学院近期工作。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随后,王彤副院长布置了学院中期考核、听课等工作事宜。(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