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代表队在首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11-08 浏览量:

2014年11月1-- 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在安徽省池州市举行,以我校学生为骨干的山西省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省代表队在全国32支省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单项取得了4金2银5铜的好成绩,为山西省和我校赢得了荣誉。      

山西省代表队在领队院党委书记李学刚、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教练员杜治华老师的带领下,8名队员在比赛中都能正确贯彻教练员的意图、相互鼓劲、不畏对手、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比赛期间,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世杰、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樊卫平、副主任胡文戈等亲临赛场,看望并问候了大家,使全体队员们的士气得到了极大地鼓舞。本次比赛对我院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的建设以及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社会体育系 供稿)      

 

参赛队出发留影  

何佳琦在拉力比赛中     

张利个人技能表演     

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