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卢向阳 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量:

个人简历

卢向阳,1969年12出生,山西洪洞人、副教授、硕士;1989.9-1993.7年于山西师范大学就读,获学士学位; 1998.9-2001.7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2006.10-2007.4年在日本关东学园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现任体育学院副院长。


教学工作

主要讲授运动解剖学、体育绘图、体育竞赛组织与管理等课程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为运动训练原理与应用、科学健身原理与方法


招生专业

体育硕士(运动训练)


科学研究

主持和参与课题:

(1)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基因谱系研究,编号:13YJA890021。

(2)参与山西省体育局课题:武术散打鞭腿技术3D运动模型的构建研究,项目编号:15TY118。

第一作者发表论文:

(1)谷氨酰胺与番茄红素抗运动性疲劳效果的比较研究[J],体育研究与教学,2015年第6期。

著作:

1.《运动解剖学实验教程》,山西科技出版社,2012年11月。

上一条:王 江 副教授

下一条:戴 羽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