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了体育学院博士论坛暨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量:

2021年12月2日上午,在南区7号楼运动心理学实验室举办我院2021级研究生的第一场体育学院博士论坛暨研究生读书报告会。此次博士论坛由体育学院新进教师李梓豪博士主讲,院研究生部主任李海伟主持,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

李梓豪老师博士毕业于韩国木浦国立大学,应研究生的要求,他从韩国大学的类型、韩国大学博士入学的申请条件以及韩国大学关于体育方面的专业门类设置和学科方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李梓豪博士以“中国高校体育专业大学生职业成熟度对职业障碍及专业满意度的影响分析”为题,为2021级研究生阐述和分析了中国体育专业大学生职业成熟度、职业满意度和职业成熟度对职业满意度的影响。最后,李梓豪老师与同学们就大学生职业障碍和与韩国相关的体育旅游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会后向同学们分发《职业成熟度量表》,让大家对自身的职业成熟度进行了实际测评。

此次论坛拓宽我院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了科研素养,同时使研究生对自身的职业决策、职业角色、职业选择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与定位。(院研究生部供稿)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博士论坛第二讲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