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龙舞狮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舞龙舞狮代表队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量:

1月6日-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代表大会在武夷山学院召开。来自华侨大学、江苏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61所高校的近百名代表参会,我校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重点研究2017年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分会工作计划,安排第五届中国学校龙狮科学大会暨校长龙狮论坛,研讨与审定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竞赛规程,并表彰2016年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优秀教练员。我院青年教师高贯发荣获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并作为唯一个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舞龙舞狮代表队训练工作,利于今后推广龙狮项目与完善民族民间体育课程建设,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知名度。(院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