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散打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武术散打代表队 / 正文

我校武术散打代表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暨2017年世界大运会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量:

2017年 7月13日至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学中央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6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分成“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武术散打队在教练员权黎明副教授的带领下共有18名运动员分别角逐丙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组)和丁组(现役散打专业运动员组)的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赛事的规模之大、人数之多、范围之广、水平之高均超过了往届。其中丙组和丁组更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专业性体育院校以及全国高校中开设“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三十余所高校的四十余支代表队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武术散打队充分发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比赛作风,认真贯彻“灵活多变。以快制胜”的作战方针,顽强拼搏,连克强敌,最终获得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四枚,八个第五名以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骄人战绩。教练员权黎明荣获“优秀教练员”,队员王嘉俊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通过比赛,全面展现了我校武术散打运动水平,反映了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办学特色与实力,进一步提升了本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体育学院 供稿)  

赛前学院领导看望集训队员 

我校武术散打代表队 

开幕式现场 

比赛中 

教练员局间战术指导 

比赛所获奖牌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