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散打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武术散打代表队 / 正文

我校武术散打代表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量:

“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 于2016年6月14日至6月18日在黑龙江伊春市红松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伊春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58所高校,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包括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专业性体育院校。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此类赛事。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在教练员权黎明副教授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获得丙组(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丁组(现役散打专业运动员组)团体第五名以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骄人战绩。其中:民体系12级的李龙同学荣获“男子丙组90kg级”的冠军、民体系的13级武江玲同学荣获“女子丙组56kg级”的冠军、民体系的13级谢婵同学荣获“女子丙组65kg级”的冠军、民体系的15级汪莎莎同学荣获“女子丙组48kg级”的亚军、民体系的13级董莎同学荣获“女子丙组52kg级”的亚军、民体系的13级杜森同学荣获“男子丙组85kg级”的亚军、民体系的15级钟震威同学荣获“男子丁组60kg级”的亚军、民体系的13级张孟飞同学荣获“男子丁组70kg级”的季军、民体系的13级孙晨蕊同学荣获“女子丙组60kg级”的季军、民体系的13级刘佳林同学荣获“男子丙组75kg级”的季军、民体系的12级胡光标同学荣获“男子丙组65kg级”的第五名、民体系的15级柳旭东同学荣获“男子丙组56kg级”的第五名、民体系的柳旭东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赛前院领导到综合馆看望集训队员   

6月11日院系领导为代表队送行动员   

开幕式现场   

我校散打代表队合影   

赛前准备会   

比赛中   

教练员布置战术   

领取团体奖项   

比赛所获证书及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