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体育教育系99102班同学毕业20周年齐聚母校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量:

9月23日,我院体育教育系99102班同学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回顾青春岁月,重温师生情谊。国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向波,院党委书记卫建平、院长郑旗,体育教育系主任张杰,时任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金山、体育教育系主任刘进学、体育教育系教学秘书许虹筠、99102班辅导员杨泽丽等参加校友座谈会。20余名校友及家属从各地赶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9102班留校教师、现任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懿主持。

座谈会上,陈向波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向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概况,对学校“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工作理念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利用母校资源不断发展自己、不断成长进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旗回顾了学院六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迁建太原后的建设进程,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力量、竞赛成绩、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郑旗还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了《体育学院院史》,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卫建平代表学院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母校重温青春岁月,共叙别后思念。他讲到,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申博进位、卓越发展”的理念,各项工作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与母校携手前行,共创新的辉煌。

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的情况,深情地回忆在母校学习的情景,分享了工作和生活经历。随后校友们还为学院赠送了由美术学院金小民教授等人共同创作的“晋师甲子春雨图”铝制板画卷,并进行了揭幕仪式。各位校友表示,将秉承母校的教诲,在工作中不懈努力,回馈社会,感恩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闫文菁/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