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杰出校友“奋斗成就梦想”系列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量:

体育学院2007届杰出校友曹连波与师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8月24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杰出校友“奋斗成就梦想”系列报告会在体育学院7号楼2层心理实验室举行,体育学院2007届杰出校友曹连波与师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和心得体会。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友办公室主任、国内合作处处长陈向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教练员代表以及50名学生在现场参加报告会,200余名学生代表在线上聆听了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卫建平主持。

曹连波首先对大学期间老师们的关怀、教育和引导表达了感恩之情。随后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创业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创业经验。曹连波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明确努力方向,脚踏实地完成好学业;大学毕业后要按照自身条件确定奋斗目标,明确“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坚定意志,真诚待人,坚持不懈走向成功。报告结束后,曹连波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深受启发,对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以后奋斗的方向。

会议简要介绍了曹连波校友的捐赠情况,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学有所长,毕业后心系母校,回报母校和社会。

曹连波是我校杰出校友、体育学院2007届毕业生,现任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波影士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还是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国家级体育社会指导员、山西省毽球协会副主席,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体育学院供稿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