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体育教育二系93220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5-03-01 浏览量:

“二十年情谊依旧今昔欢聚续前缘”。2015年2月28日上午体育教育二系93220班校友阔别母校二十年后重返母校,在学院东会议室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原体育教育二系主任吕天赦、原93220班辅导员焦绿青、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等出席座谈会。    

院长郑旗代表学院向返校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参与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以及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训练、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所取得的成就。郑院长说校友是学校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对外宣传的名片,是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校友服务工作,让校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与会的老师们与校友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起幸福地回味了“93220班”当年在学校生活中的点点滴,氛围热烈,校友们同时也分享了各自二十年的感悟和成长。    

同窗两载,二十年感怀。校友们十分感恩母校的教育与栽培,表示一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学院院办供稿)    

座谈会现场   

参加聚会领导及辅导员   

院长郑旗讲话   

向学院捐赠牌匾   

欢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