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端午节慰问在校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在校生思想动态及诉求,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在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3日-4日,学生工作部(处)长王军峰、学院领导卫建平、郑旗、张大为,团委负责人王丽娜、专职辅导员温志静、高士惠等深入学生宿舍及学生自习室,慰问在校学生。

王军峰处长及学院领导老师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王军峰处长及院领导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和疑惑。在毕业生宿舍,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大家对临时分配宿舍是否适应、四六级考试准备是否充分、家庭所在地及回家方式以及毕业后对未来的规划等情况。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各位领导提醒同学们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沟通交流,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应,相互团结,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访了学生自习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院长郑旗讲到,在留校的特殊时期有问题一定要及时跟学院、跟辅导员沟通,学院会尽力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要特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最后,郑院长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端午节祝福,同时祝愿大家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也让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态有了更多了解和掌握,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王丽娜\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