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为了让各团支部了解职责做好团建工作,办好班级活动,抓好班级的学风建设 让大家了解、熟悉如何书写团支部工作手册。体育学院在11月25日中午12:00在阶三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培训会由周盼盼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到梦空间”系统负责人杨嘉琪围绕八个方面讲解了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希望各位团支部认真负责,做好班级同学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随后组织部周盼盼为大家介绍团支部手册的内容填写。学生团委副书记冯磊分别从七个部分阐述了团支部书记工作的主要职责。为各系团支书开展之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团支书是班级的核心,是班级里各项团日活动的组织者和管理者。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在这次培训会上有所收获,并进一步加强总结,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认真落实。同时,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中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劳动服务五个方面,从活动内容、参与方式以及活动分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强调“第二课堂”对于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为各系团支书在今后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至此,本次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