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情系特教,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2020年11月21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前往临汾特教学校开展“情系特教,传递爱心”活动。院党委书记许国宝、运动训练系主任郭丽娟、副主任杜治华、特教学校校长吴笃贤、临汾市残疾人协会主席陈临虎以及我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许国宝与吴笃贤进行“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和“心系特殊儿童,情暖折翼天使”的授牌仪式。活动中我系利用前期募捐的爱心款给孩子们赠送了纪念画册一本、洗衣机一台、手套180副等文化体育用品。随后我系与民族传统体育系带去专业特色表演,同时特教学院的聋班和盲班同学也为我们精心的准备了《姥姥和我》、《听我说谢谢你》的精彩表演。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带领孩子们到操场上进行武踢足球、踢毽子、武术动作指导等互动,用最朴素的方式去叩响孩子们的无声世界,走进他们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大学生的传统美德,平凡的事情用心做,爱心的传递坚持做!运动训练系携手临汾特教学校第七年,爱心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支持与关注,省残联网站、临汾广电网、临汾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教儿童,让世界充满爱。让更多的的人了解特殊儿童,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共同给予他们温暖。(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