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3V3篮球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7 浏览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校园精品活动,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9年3V3篮球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较量,4月25日晚上19:00,在体育学院综合馆二层举行了决赛暨颁奖仪式,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国家级篮球裁判、青年教师李恒老师,青年教师张夏雷老师参加。参加本次比赛的34支队伍150余名球员也观看了决赛。文理1603班杨浩、文理1702班李启瑞、体教1603班赵伟、文理1702班李飞扬担任决赛的裁判员。

决赛之夜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场上激情动感的音乐,球员们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完美进攻,向前上篮,防守队员也不甘落后,他们默契传神,积极防守,抢下篮球,变防为攻,篮球在他们手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刺激紧张的比赛把气氛带上了高潮,场外的观众们欢呼呐喊着,为他们加油助威。比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之后,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由运训1803班张留安、赵梦鑫,运训1802班李宇飞、樊泽辰组成的可口可乐队以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球技精湛获得本次3V3篮球比赛冠军。由文理1601班李英强、闫明远、朱帅、胡锦文组成的啥都队获得亚军,由文理1701班郭利军、齐继斌、李豪、权钊组成的青春队获得季军。最后,参加闭幕式的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3V3篮球赛顺利进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高超的篮球运动水平,在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学习。(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