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前往临汾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量: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14日上午8点,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带领2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临汾烈士陵园,与一校区学生一起举办主题纪念活动。

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岳艳芬代表致辞,激昂的话语,使我们对这些烈士崇高的敬意油然而生。随后,在悼念仪式中,大家在胸前佩戴白色礼花,为烈士们献上了花圈,以寄托大家的哀思与祝福。在这宁静深沉的气氛中,同学们满怀敬意深深地向一方方革命先烈之墓鞠躬,大家一起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的怀念,并进行了庄严肃穆的爱国宣誓。接着,梁文国同学作为代表做了关于“临汾攻坚战”事件的演讲,他的演讲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那时革命先烈们在人民解放战争中的不屈不挠和英勇无畏。最后,同学们分组参观纪念馆,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战士虽亡,英魂永存。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临汾革命历史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