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8:20分,山西师范大学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体育专业组)开幕式在体育学院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参赛教职工、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卢向阳主持。

开幕式在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参赛师生展现出饱满的热情与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庄严而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院长郑旗致开幕词。他说,一年来,学院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奋斗下,顺利完成了“三大战役”,在高水平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19年是实现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学院明确提出“申博进位,卓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希望全员师生,以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全体参赛师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在运动会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健康,并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王云鹏、运动员代表张森和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宣布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委员 院长郑旗致开幕词

副院长卢向阳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用汗水挥洒自己的青春,用全力挑战自身的极限。观众席上充满了同学们呐喊与助威的呼喊声,我院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没有畏惧,没有退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裁判员们更是不畏烈阳,坚守岗位,公正执裁。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长短跑,跳远,跳高,110米跨栏,铁饼,标枪等各项赛目,圆满结束,运动员们用自身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在赛场证明了自己,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中

运动会闭幕式于14日早10:10分举行,全体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副院长陈乐琴主持。首先总裁判长王文武宣读了此次运动会竞赛成绩。体育教育系1804班、1801班、1601班、1803班、1702班、1603班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运动训练系1801班、1803班、1701班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民族传统体育系1601班、1602班、1501班分获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教育二系1701班、1703班、181001班分获丁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宣读了运动会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名单,共评出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02名优秀运动员,19名优秀裁判员,33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院、系领导为获得各类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老师致闭幕词。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得各类奖项的班级体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校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赛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副院长陈乐琴主持闭幕式

总裁判长王文武宣布团体总分成绩

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宣读获得运动会道德风尚奖名单

颁奖

本次运动会裁判全部由学生担任,对学生的实践技能和裁判业务学习有极大提升。本次运动会是一场展示风采,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班级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更好的改革和发展。赛场上,我院的体育健儿们奋发拼搏、团结协作,创造了一个由一个的佳绩,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高贯发、孟现荣、张亚鹏/文,邓碾管、郝晨阳、马凯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