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协会段位考试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武术协会段位考试点 / 正文

我校被授予中国武术协会专业一级单位会员

发布日期:2013-06-20 浏览量:

6月18日,中国武术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年关于同意山西师范大学等92个单位加入中国武术协会单位会员的通知,我校被授予中国武术协会专业一级单位会员。   

中国武术协会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中国武术工作的普及与开展,促进武术段位制工作及武术之乡建设,更好地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服务,2013年度继续对各级单位会员及段位制考试点进行注册和入会申报工作。本年度中国武术协会共审批了92个武术协会单位会员,其中1个专业一级单位会员,26个二级单位会员,65个三级单位会员。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积极申报,使我校成为中国武术协会专业一级单位会员,标志着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扩大了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一定的实际意义。(体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