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量:

5月2日,体育学院在7号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学院领导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院领导及在校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国宝同志主持。

会上,王志宏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许国宝同志不再担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卫建平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工作的任免决定。

卫建平同志作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把讲政治贯穿党性锤炼和推动工作全过程,做到思想对标、行动到位、落实见效;二是团结一致干工作,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以务实工作态度和高效工作方法,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干好工作;三是忠诚担当守纪律,做好严格自律表率,保持清洁廉政的政治本色,干净做人,认真做事,自觉主动接受师生监督。

许国宝同志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卫建平同志到体育学院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全力支持和配合卫建平同志的工作,共同努力把体育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韩勇鸿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许国宝同志的工作表现与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卫建平同志的工作履历,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闻令而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聚焦特色抓亮点,要在人才培养特色上下功夫,在体育赛事品牌上下力气,持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三是聚力学科抓建设,提振精气神,以体育学“高原学科”建设为契机,瞄准博士点申报,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四是强化廉政抓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强化风险意识研判,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讲诚信树形象,做到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夙夜在公的责任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办/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讲话

王志宏副部长宣读校党委的任免决定

卫建平同志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