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东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院领导、各系部科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学习会上,许国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杨晓渡关于开展中央单位内部巡视有关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期学习资料相关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领学了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并就我院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国宝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史学习,围绕学院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按照要求迅速掀起向彭堃墀院士学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完成规定动作,组织特色活动,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入脑入心入行。(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