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篇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与收获。

许国宝在主持专题学习会时作了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要率先学,做好表率,发扬学院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保证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二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学深指定教材,学懂参考学习材料,贯通学好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党支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做好学习记录。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管理能力提高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动力,切实增强实践能力。

通过近期一段时间的党史理论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政治信念,加强了党性锤炼,增强了奉献精神。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之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院办/ 文 邓碾管/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