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3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量: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9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卫建平,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张大为,副院长李向前、院团委田浩钰老师,一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住宿以及家庭状况、兴趣爱好等,并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各种设施。院领导指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缘聚师大,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盼、亲切的慰问,让来校求学的师大体院学子感受到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2023级的新生们能够在未来四年里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充实自己,成就精彩人生!(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