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18 浏览量:

5月30日至6月15日,我院在南区排球场举办了2023年“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此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运动训练专业为专业组,其他专业为非专业组,共有来自大一至大三的28支队伍共计300余名同学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初赛和复赛阶段,队员们相互协作配合,奋力拼搏,经过前期激烈角逐,专业组运训2002班和2003班进入最终决赛。

6月15日晚18:00,2023年“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决赛在排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卫建平、副院长李海伟、院工会主席、民族传统体育系副主任赵海涛、院团委书记程祖浩、社会体育系副主任张学龙、运动训练系副主任卫玲玲、大赛裁判长王晓桐老师、院专职辅导员高士惠、田浩钰和运训2003班辅导员李继康、2002班辅导员王丽娜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及合影留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运动员奋力拼杀,团结协作,你来我往,精彩的扣球和传接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让大家切身的感受到球场的昂扬激情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专业组运动训练系2002班脱颖而出,大赛裁判长王晓桐老师宣读了比赛成绩。最终,获得本次排球联赛冠军的队伍是非专业组体教2003班,专业组运训2002班;获得亚军的队伍是非专业组体教2102班,专业组运训2003班;获得季军的队伍是非专业组社体2001班,专业组运训210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体教2201班、社体2201班、运训2201班。赵小龙、韩振宇等九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赵荣琨、刘琪等九名同学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赵兴福、陈龙等十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2023年“园丁杯”校园排球联是学院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同学对排球运动的兴趣,有力的推动了排球运动的发展。为期半个月的排球联赛圆满落幕,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