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量: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6月25日中午,我院于三校区大礼堂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及18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卢向阳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杰宣读了参加本次宣誓的新党员名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郑惠丹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由新党员代表白文龙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将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以中华作为己任,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结合本次入党宣誓,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同时也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代表院党委向181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他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理想信念。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参加党内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仪式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宣誓仪式在齐唱声中落下帷幕。(院办供稿)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