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9杭州萧山武术文化湘湖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量: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分会主办的2019杭州萧山武术文化湘湖论坛于11月16日-18日在杭州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武术改革与发展战略构想”。我院权黎明副教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权黎明副教授同时参加了武术科研座谈会,针对当前武术科研存在的问题、武术科研中亟需解决的问题等部分内容发表了个人意见。我院研究生赵建强、郝嗣伟所投稿的论文,经过查重初审、电子盲评、报告答辩、大会评议四个环节,分别获得此次大会论文二等奖与三等奖。

据悉,全国54所开设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校中,有37位院长、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论坛,是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一次武术学术论坛。我院师生通过本次论坛的学习交流,深入了解到目前武术方面的研究热点、以及国家亟需的研究需求,为我院师生继续进行武术方面科研的提供了研究思路,有利于我院民族传统体育学科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