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科研简讯:体育学院多篇论文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奖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下了《省教育厅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山西省论文评审结果的通报》通知,我院师生多篇论文入选科报会并获奖,其中获全国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省内三等奖17篇,在山西省高等院校中以总分103分排名第一,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我校体育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扎实提高科学研究质量,为山西省学校体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主题是“健康 中国·学校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科报会集中体现近年来我国学校体育科学研究的最新水平,是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科报会我省共征集论文415 篇,经专家 组评审共遴选出 160 篇论文报送全国参评,最终共有 43 篇论 文获国家级奖项,其中 2 篇获全国一等奖,14 篇获全国二等 奖,27 篇获全国三等奖。其余 117 篇论文获省级三等奖,太原市教育局等 16 个单位获省级优秀组织奖。(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