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健身操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民族健身操代表队 / 正文

省民委、省体育局领导慰问我校备战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运动员

发布日期:2015-07-29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山西省民委副巡视员段维华、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世杰、省民委宗教处、省体育局群体处、临汾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和指导备战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我校副校长郝勇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陪同慰问。  

郝勇东副校长对省民委、省体育局、市民族宗教局来我校看望慰问运动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与来宾观看了汇报演练。参加本届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的我校20名运动员,来自于9个各学院、12个专业、6个民族,教练员由体育学院郭丽娟、王红芳老师担任。郝勇东副校长希望参赛的运动员,再接再厉,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水平,抓好细节,完成好集训参赛任务。省民委副巡视员段维华、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世杰对大家冒酷暑、顶烈日、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运动员以饱满热情展示独具魅力的山西民族体育文化,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8月9日至17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全国民族运动会每4年举行一届,以其民族性、广泛性等特色成为全国较有影响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之一。届时山西代表团共90名运动员参加6个竞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领导观看汇报演练


参赛队员演练中


郝勇东副校长讲话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