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6日晚19:00,体育学院分党校在阶一教室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许国宝、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院党委委员、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杰和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书记孟春雷、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书记郭丽娟、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书记权黎明、体育教育二系党支部书记李向前出席开班典礼,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

张杰宣读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纪律,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顺利结业。

郑旗宣布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八个专题讲座、七次重点内容讨论和结业考试。

许国宝作了培训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学得,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站位和认识;二是要明确此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三是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党校培训各项学习任务。(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