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暨促进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3 浏览量: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20日晚7:30,运动训练系在大礼堂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暨促进学风建设动员大会。运动训练系主任郭丽娟、副主任杜治华、及2016级辅导员高琴、2018级辅导员黄志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副主任杜治华围绕考试规范,对考生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杜老师依据山西师范大学颁发的《学生规范》,宣读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各种相应处分,要求大家远离作弊,认真复习,诚信迎考!

随后系主任郭丽娟就两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杜绝考试舞弊行为,一旦发现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严肃处理;二是严格实行“空口袋、零作弊”,手机严禁带入考场;郭老师最后祝愿所有同学考试顺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考前认真复习,考试做到自信自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