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八一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量:

5月31日8:00,我院国旗护卫队在八一小学举行了升国旗爱国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国旗护卫队及八一小学全体师生参加。

6:30,我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已全部到场,静待五星红旗的升起。8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全体成员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我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我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

此次六一儿童节的升国旗仪式,不仅使八一小学的学子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身为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励八一小学学子们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同时,进一步树立了我院国旗护卫队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我院国旗护卫队在爱国主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促使八一小学学子们在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