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古县第十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表演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量:

5月2日-4日,我院民体系学生组成的民俗武术表演队,在院党委书记李学刚、民族传统体育系副主任赵海涛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古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展演。历时三天的精彩表演,受到了当地领导和游客的高度赞赏。

本次表演的主题是“多彩非遗·魅力传承”,内容包含舞龙舞狮、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中间穿插有民俗项目体验以及公益性武术教学环节。我院40多名民体学生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表演场上齐整有力的动作和高难灵活的技巧 ,赢得了主办方、游客的连连叫好和热烈掌声,展现出了山西师大体育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大批游客争相观看,弘扬了中华传统体育项目的独特魅力。此次演出,多家媒体和新闻单位竞相拍照报道,加强了校地合作,服务了地方经济,提升了学生专业水平。(籍超元 高贯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