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开展“绘彩体院情”校园井盖涂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活跃气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增强行人的安全意识,4月1日至4日,运动训练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体育学院校园内组织开展了以“绘彩体院情”为主题的校园井盖涂鸦活动。

在历时四天的活动中,同学们个个兴致勃勃,自备彩绘工具,几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切配合,发挥想象,大胆构思,为校园内的井盖绘制了一幅幅内容积极向上、画面绚丽醒目的图案。在这次活动中绘制的图案类型多样,有海绵宝宝、小黄人、哆啦A梦等古灵精怪的卡通人物,还有笑脸,糖果等可爱的图标。经过同学们的巧手绘制,一个个单调黑色的铁井盖变成了色彩绚丽的图画,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往来人群纷纷驻足观看,受到了大家的赞赏。

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审美观和价值观,更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己之力。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励每一位大学生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充分展现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大学生风采,能够为创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