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12月7日晚7:30,体育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庆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书记孙学虎出席本次大赛,特邀嘉宾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毽绳分会秘书长张敏、各系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院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大赛前,院团委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推送了6篇专题图文,2块宣传展板。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并在新浪官方微博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决赛大礼堂座无虚席,激情四射的开场视频及灯光秀让整场晚会现场精彩纷呈。 

一曲《老男孩》大合唱正式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激起了现场每位观众的热情。选手自选歌曲虽然有不同的风格,但都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也正是这种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将大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期间,为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特别邀请了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与我院跳绳队带来了花样跳绳表演,文理学院舞蹈协会带来了舞蹈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民族传统体育系1502班王军港获得大赛第一名,体育教育系1601班杨晶获得大赛第二名,体育教育系1502班张怡婷获得大赛第三名,运动训练系1703班李俊博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出席的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园歌手大赛是体育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内涵,至今已经举办十七届,参加比赛的选手真正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的青春正能量。(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