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举办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量: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10月19日晚上8点,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在大礼堂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党委副书记孙学虎,校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颜志刚,院团委书记龙勋,院办副主任邓碾管,社体系主任陈乐琴,副主任杜治华,各年级辅导员和全系学生。  

本次晚会共筛选出14个精彩的节目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充满朝气的有氧舞蹈和一首《趁早》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舞蹈《桃花阵》、古筝《刀剑无影》、《超级舞林》、《蹦床健身操》、小品《非诚不找》和《安全演戏》、相声《礼仪漫谈》等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尤其大四同学们的广场Style、ky舞团的爵士舞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晚会现场精彩节目不断、观众掌声频起,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充满正能量的节目给大一新生带来了欢乐和温馨。  

一个半小时的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体育人乐观向上、激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对新生开启大学生活、扬帆起航、走向未来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社会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