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开展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暨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修养,展示大学生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2016年10月24日,运动训练系举办了以“简洁、明快、文化、文明”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暨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活动初始,运动训练系向各年级各班发出活动通知,并召开了动员大会,进行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在宿舍文化建设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努力、献力献策。为他们心中的宿舍献出尊敬的力量,一大批多才多智的同学涌现出来,宿舍装饰也给人惊喜,使寝室更具有文化气氛,使同学们在寝室的生活更加温馨。各宿舍浓郁的文化气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宿舍自己设计,自己制作装饰品。既节约环保,又突出表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善于动手动脑的良好品质。原创化和手工化让我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生活智慧在这次活动中大放异彩。 

本次活动经过5位老师与15位同学共同打分评选,最后产生了标兵宿舍2个,模范宿舍4个,优秀宿舍8个。活动后,系里要求其它宿舍向获得荣誉宿舍学习,共同打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