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第一期户外拓展交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量:

精神的动力,源于运动;

运动的魅力,源于挑战;

挑战的本质,源于自身的突破与心灵的洗涤。

2016年10月14日下午14:30,运动训练系围绕学生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活动中多位教师也参与其中,与学生进行了互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团队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储备更多的实践经验和能力,扩大学生就业的能力和空间。  

俗话说:“同样的一块钢,可以据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此次活动考验和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青春活力与不惧艰难、勇于奉献的神。  

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副院长卢向阳、运动训练系主任张伟、副主任郭丽娟、教务科科长冯瑞、场管科科长高琴、以及朱新生、张秀珍、王红芳、龙勋等多位老师莅临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经历个三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天气偏冷,可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听从拓展师的安排,认真完成每一个“任务”。项目“同心鼓”有助于学生们齐心协力,攻克难关;跳绳比赛有助于增进团结,强健体魄;“蛟龙出海,”是培训团队的通力合作。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同学认识到整体绩效的提升是建立在每个个体基础之上的,所以个体能力、素质和与他人协调配合是完成团队任务的关键。  

这次活动是运训1401班王卫东同学主要策划的,系里给予的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这次活动有两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一个是临汾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一个是临汾睿智启迪拓展培训有限公司。系主任张伟老师表示,今后这种合作形式将成为常态,也希望与他们在更大的空间展开更多的合作。  

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参加活动的每位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学生们的了解、信任和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都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努力实现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