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2015年体育学院换届暨纳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量:

10月12日晚7点30分,2015年体育学院换届暨纳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团委书记龙勋、团委老师李风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赵道卿、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张杰、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杜治华、体育教育二系副主任李向前、校学生会主席田野、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田宇、院学生会主席焦峰剑及全体学生干部,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会主席焦峰剑同学围绕上一学年学生会的组织机构、思想建设及特色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回顾过去的同时,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很高的期望。   

随后,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致辞,他对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从学习、工作及作风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在院党委的领导与院团委的指导下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主持人宣读了2015届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后,院领导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以资鼓励。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由焦峰剑同学连任并做了就职演讲,他围绕各部门的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理论学习等三个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决心将学生会打造成有思想、有创新、有民主、有纪律的团队。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随后的纳新大会中,学生会12个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精彩的纳新动员讲话,并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自己部门的风采,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学生会副主席徐兵用简明诙谐的语言向大家阐明学生会是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共谋进步的先进组织,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新同学都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己的潜力,争取进入学生会,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之后各部门开始进行纳新活动,一小时后,在井然有序的气氛中,大会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焦峰建汇报工作  

党委书记李学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