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

发布日期:2015-04-07 浏览量:

2015年4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临汾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任凯同志的主持下,党支部书记杨海龙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临汾人民解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场默哀一分钟,向革命英魂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由贾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职责与任务。接着全体学生党员围绕英雄纪念碑绕一圈,支部书记杨海龙同志郑重的为大家介绍烈士的英雄事迹。至此,扫墓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参观烈士陵园。  

此次活动让我系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使同志们深刻地明白,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立志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体育教育系 供稿)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缅怀烈士业绩 

参加扫墓活动的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