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新和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量:

时间:12月1日上午9:00地点:田家炳楼07126教室  

 

为强化国语教育,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缓解我县中、小学师资紧缺现状,满足我县中、小学使用国语教学要求,拟面向内地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和县简介  

新和县位于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东与库车相望,南与沙雅相连,西与温宿相交,北与拜城相邻,新和县总面积5820.46平方公里,辖5乡、3镇、1个片区管委会,总人口19.5万人,314国道、吐和高速和南疆铁路横贯县境,距库车机场20千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新和县历史、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是古“龟兹国”繁锦之区,享有“汉唐重镇”、“龟兹故里”、“班超府治”的美誉。境内有托乎拉克艾肯石窟、夏合吐尔遗址(唐柘厥关)、玉奇喀特古城、通古斯巴西城址等宝贵历史文化遗产65处,通古斯巴西城址和托乎拉克艾肯石窟是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建成龟兹博物馆、龟兹书画院等历史人物保护机构。  

新和民间艺术文化丰富,麦西来甫、歌谣、言语、乐器、斗鸡、斗羊等都显现出新和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魅力,塔什艾日克乡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称号,新和已成为龟兹旅游的理想目的地。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以内地师范类院校、综合院校毕业的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毕业生为主,吸纳毕业生来新和就业。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志愿从事幼儿教育工作。  

2.年龄符合岗位要求(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已取得或2018年6月底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  

5.具备岗位招聘条件: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  

6.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  

7.招聘岗位:地理、汉语言文学、数学教育、化学、思政教育、物理学、美术、信息技术、历史学、学前教育、语文、生物、体育、外语、心理健康、音乐、初等教育、教育学、科学教育等相近学科。  

四、招聘流程  

(一)招聘

现场招聘,携带协议书现场签约。  

招聘环节为:宣讲、招聘政策及待遇解读、投递简历、面试、现场签约。  

(二)录用

2018年4月,由新和县教育局按照已签订意向协议学生的条件,合理设置招聘岗位并上报自治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签订意向协议的学生须参加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教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待正式录取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并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如已签订意向协议学生未被自治区统一录取,根据<关于做好赴内地高校宣传招聘2018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阿行署办传【2017】152号)文件精神,在2018年—2020年期间按正式录用教师标准同等支付工资、津贴等,生活条件和福利待遇按本县正式教师同等对待。  

(三)解聘

已签订协议学生2018年-2020年连续3年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前双语特岗教师考试仍不能通过的,我县可解除已签订的意向协议,并协助推荐其他就业岗位,如因其他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行义务的需要按照协议规定内容按照程序解除协议。  

五、工作待遇

1.工作舒心,良好的住宿条件。

舒心的工作条件: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是保障工作效率的基础,新和县为新入职教师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每人配备办公桌椅一套,学校多媒体教室、电子教学设备齐全,与先进教学理念无缝接轨。优越的办公条件,必让老师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优越的住宿条件:新和县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保障和改善教师工作及生活条件,新建大批教师周转房,极大地满足了教师的生活要求,免去了新聘教师的后顾之忧。在城区有三个教师公寓园区,276套教师集资房。同时,各乡镇还建有教师周转房、职工食堂、图书室、运动场等,解决了教师的后顾之忧,丰富了教师的生活,好的住房温暖着每个人。

2.殷实的教师待遇:工资待遇高。

新和县积极营造待遇留人机制并优先享受南疆工作补贴、岗位津贴、基层干部补贴等,对所有新招聘教师按正式录用教师标准同等享受工资待遇,提供同等生活条件和相关福利。

中专学历享受每月4898元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2548元、绩效岗位津贴1800元、南疆补贴550元三部分组成)。

大专学历享受每月4974元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2624元、绩效岗位津贴1800元、南疆补贴550元三部分组成)。

本科学历每月享受5036元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2686元、绩效岗位津贴1800元、南疆补贴550元三部分组成)。

选择在基层工作的教师,还可以每年享受交通。严格落实教职工探亲假制度,家的温暖、年的味道永远驻在你心中。  

3.宽阔的成长平台、和谐奋进的团队

宽阔的成长平台,为提升教师的专业成长空间,新和县每年为教师投入培训专项资金,制定《新和县教师培训规划》,培训费用全额报销。培训机会有国培、区培、县培、校培、跟班学习、网络研修培训,各种项目层出不穷;培训时段有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只要你想学习、想提升自我,机遇、机会我们来创造、费用我们来买单。

和谐奋进的团队。在这里,都是一群怀揣梦想、绽放激情的年轻人,他们在教育教研上团结协作,在才艺展示的舞台上百花齐放,在创新发展上各展其能。和谐的环境,团结的队伍,让每一个幼师在这里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六、招聘计划

新和县2018年招聘应届、往届毕业生800名。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97—8122319(教师工作办公室)  

张秀玲(新和县幼儿园书记):18999065333  

孟强领(实验中学教师):18999670069  

吕凯(实验中学教师):17609973299  

招聘QQ群咨询:52145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