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汾阳市2017年招聘中学教师简章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量:

为优化我市中学教师结构,吸引优秀人才来汾从教,经汾阳市政府研究,决定于2017年秋季选派专人面向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及山西师范大学外出招聘教师30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8年毕业的部属、山西省属免费师范生及6所部属师范类院校非免费师范生。  

二、招录计划:  

汾阳中学(部属免费):数学3、化学1、生物1  

汾阳五中(部属免费):英语1、地理1  

汾阳二中(部、省免费、部属非免费):数学2、物理1、英语1、语文1、政治1  

汾阳四中(部省免费、部属非免费):英语2、语文2、政治2、体育(乒乓球、足球特长生)1。  

城区其它初中:语、数、英等学科10人。  

各校学科及人数根据应聘情况可酌情调整  

三、具体条件  

免费师范生:  

符合国家有关政策,部属院校毕业生要求山西籍、山西省属院校毕业生要求吕梁籍,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四、招录方式:  

外出招聘与信息联系相结合。现场直接面试(试讲),招聘学校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审核资格,政审、体检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录用。一经录用即为国家正式公办教师,享受国家有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834761635  

山西省汾阳市2017年中学教师校园招聘领导组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