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杭州上山下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量:

时间:6月2日下午3:00 地点:07126   

公司简介   

杭州上山下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山下乡)坐落在有着“电子商务之都”美称的浙江省杭州市。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整,上山下乡是中国区域经济+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浙江大学、京东集团、阿里巴巴、钱江晚报等十余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公司创始人牟文建先生(莫问剑)在行业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担任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秘书长、中国县域互联网+持贫协作联盟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服务委员会副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讲师团副团长和县域电商首席讲师。   

上山下乡网络科技是国内较早由“网商”转型做“区域电商服务商”的企业,以卖服务为切入点,最终实现卖资源卖货运营模式。曾打造的“通榆模式”成为国内区域电商的典范,并被阿里作为重要的案例进行推广,对区域电商有深刻的理解和探索,搭建“服务-培训-分销、渠道对接”垂直产业链,各环节通过利益共享机制达到整合资源、共享资源的目的,平台优势突出,外延发展空间巨大。   

目前与公司确立合作关系的县域除图中标示的以外,还有数十个正在洽谈中,2017年有望签约县域区域总数突破30个。   

公司的综合服务项目包括9大模块:区域顶层设计、基础配套服务、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网货设计与研发中心、众创空间、网商孵化计划、农旅融合、互联网密集分销渠道、区域影响力打造。   

二.招聘人员具体要求   

活动策划(1名)

性别:不限薪资要求:面谈   

能力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言语沟通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吃苦耐劳精神;   

3、有一定市场的洞察力,表达能力较强;   

4、组织策划以及应变的能力:能够将人员、物品、事件、方案等有机资源整合起来,同时还要求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5、具备一定公关能力。   

文案策划(1名)

性别:不限薪资要求:面谈   

能力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言语沟通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吃苦耐劳精神;  

3、良好的写作功底,过硬的文字驾驭能力,具有一定的的市场分析能力 ;  

4、具有发散型创意思维,善于独立思考,善于沟通,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了解互联网及各类推广方式,熟悉撰写发布各类稿件。   

总经理助理、总监助理(2名)

性别:不限薪资要求:面谈   

能力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言语沟通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吃苦耐劳精神;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对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条理清晰;  

4、较强的方案书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设备;  

5、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6、思路敏捷,有勇于开拓的精神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